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屁啦 要寫論文喔

寒暑假作業很夭壽,以後如果當了教育部長一定要廢掉這種蠢東西(還有哩,星期一不用上課、大家都穿便服、學生公會、八點上課兩點放學........)。但這些都是廢話。我要快把作業做完。

這次的寒假作業有數學70題、國文寫作、還要被國文老師逼看兩本80年代小說、接著要寫篇有關理科的小論文。數學抄同學的,寫作就抄自己以前的作品,小說我不想看了,但是連論文是什都還搞不太清楚。

最近問了些人才知道論文是呈現自己的研究成果。原創性好像很重要。媽呀,我哪有研究過什麼東西啊。樂高我熟到不行,即時戰略遊戲的經濟學我是專家,wiki的模板被我玩透了。那些東西論文我可以寫10頁。但是物理化學地科生物我研究個鳥啦,我想的到的前人都已經研究過了。你說我努力個10年說不定可以闖出一片新領域,但是我才15歲而已!!!學校的課本考卷想丟掉都來不及了,那還有時間和心情去作實驗爬火山養老鼠陪大猩猩聊天阿?

我承認我沒料可以寫論文,所以我寧願不寫,Google說do no evil不是說假的= =。但是去看其他同學寫的論文我想可能幾乎都用抄來的,要不然就是當成報告在抄。到時候把他們的論文key在Google上面應該都可以找到些來源,以後我當改報告的老師的話一定會這麼做XD。請大家尊重著作權謝謝,啊那些從公共版權抄來的也要記得附上來源=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