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好懶得打網誌

這個七月真是隨性......因為時間很多。

最近幾天晚上都可以摸到兩三點,然後十點起床,真是有規律的作息。其實那是因為早餐店十二點就會關門了啦,要趕早餐。

時間很多而平時那些block也都不見了,所以我想在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情幾乎都可以。現在的"障礙"就只有早餐店營業時間還有週末的打工(而且只剩星期天^^),剩下時間的最大影響因素就是心情!!!

但是我覺得這樣子時間太多好像讓我的"生產效率"變差了一些。像是蹲個廁所隨手iPod拿起來數獨就可以玩半小時,或是正提著籃子要去曬衣服時被我弟的海綿寶寶吸引過去駐足一個小時,手都不會痠的。

好吧我來列個清單看我最近12天有做了什麼有建設性的東西:
  • 把科展的程式整個重構,變數都封裝起來函式也都整理的乾淨很多。另外把月球位置的計算也整合進去了,然後把精準度在提昇一個數量級 : ]
  • 海量閱讀:我的閱讀器快被塞爆了,而且維基百科的首頁放得條目愈來愈吸引人
  • 把所有音樂頭上腳下包括歌名、編號、標籤、專輯封面等等的,總共160張1904首整理到好,專輯封面也都補齊了
  • 發現Akron/Family很好聽
  • 睡了很多覺,別懷疑
再列個打算要做但是還沒有心情做的事情:
  • 把維基百科的PS10連同整個PSSM的條目都編輯好
  • 打多一點網誌,但是有噗浪誰還有那麼多力氣去打網誌(藉口XD)?
  • Esperanto,已經三年半了,慢慢來這是催不了的XD
應該要做但是沒心情做的事情:
  • 社團評鑑,這不用我多說吧?XD
  • 複習學測讀書計畫!!??你是在說浪費生命?
唉,反正先打幾篇網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