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Ogame

OGame,一個網頁遊戲。

這我想說的可多了,但是因為太多了不知道該如何起頭。

接下來的我可能會聽起來像是個在碎碎念的老榮民,我就簡單說一下發生的事情吧。

差不多3年前暑假一個好朋友介紹了我這個遊戲,當時是受到國共內戰的號召加入的= =。那時候有中國人和台灣人都在玩OGame,而只有唯一的一台中文伺服器,你就知道這勢必打的不可開交。細節不太記得了,不過當時以CHN聯盟(現在還在)為首的中國陣營上面打著解放台灣的口號,而台灣陣營差不多就只有TAIWAN聯盟和幾個小盟在奮戰而已。剛開始台灣陣營幾度被打的被迫遷盟,還記得當時大家逃來逃去狼狽的樣子。但是之後台灣玩家愈來愈多,大概經過三次戰爭吧(當中有無數轟轟烈烈的戰役),之後中國陣營就低調了一陣子。

差不多這時候我升上國二了,從宿舍開始到班上慢慢的在學校裡傳開來,我敢篤定的說衛道中學的OGame風潮是我掀起的!之後中文伺服器也一個一個開跑,可惜的是在因緣際會下學校許多班級的OGame玩家沒能和我在同一個伺服器下接受我勢力範圍的"照顧"= =XD。

我必須說當了一陣子的老大哥真的很爽,也賺了不少台幣XD!!自從有人想和我買遊戲中的資源之後,就開始當起了資源供應商的角色,每天像是藥頭一樣接別人的訂單還有新台幣。算一算當時大概撈了七八千元吧,如果我生意能繼續做到今天的話那一個月的全部的產值也有四萬元了。真的是超像黑社會的= =,整個勢力範圍的市場被我以武力壟斷,有人敢搶我生意的話我就打爛他的艦隊XD。反正那時候整個就是很爽。

之後那時也建了個聯盟,但是我帳號被砍了之後也就解體了,我的那帳號的一切就都全部爛光光了。直到前年底我又開始了現在正在玩的這個帳號,也又弄了個聯盟,現在積分也到了舊帳號巔峰時期的三倍,現在就是閒閒沒事多玩。也沒有之前舊帳號的風流史,沒有那時那麼好玩(沒有那麼爽)。現在也懶得再找同學來玩了。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沒講,我也沒力氣講了。我現在整個就是頹到爆,只能像個老兵在這裡碎碎念,懷念之前那風光的日子=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