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我要抱抱XD



我要抱抱呀!!

看到這個短片也會和我一樣有想要抱抱的衝動吧?

抱抱真的好舒服好舒服好舒服,整個身體都可以放鬆下來,然後打開心門互相交換溫暖還有愛!!這整個就是表達善意超好的方法。但是大家好像都不太喜歡抱抱的樣子,讓我也不太敢抱別人: (

上了高中後最近一年來好像幾乎沒有擁抱的經驗了(是有一些啦,一年級上學期第二任班長也很喜歡抱抱,他長得滿大株滿好抱的XD)。國中還滿常抱抱的,而且常常可以爬上去給人家到處背的走XD。我印象最深刻的抱抱大概是我媽媽給我的吧,抱的時候心之根會冒出溫暖的湧泉還有原生的感動,那就是愛哩!!!

好久沒抱抱都感覺都快枯死了,有那種空虛的feel。大家要多抱抱呀,每天給家人還有朋友一個大抱抱!!至少我這裡還歡迎抱抱,要個抱抱的來找我X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哈~

我可以給你抱抱阿XD

我愛小正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