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鳥頭 - 鳥頭



看到了這張鳥的頭的覺得好詭異,應該說是陌生,原來鳥看起來不是那麼的夢幻= =。

牠的頭毛像是直接把羽毛擺在上面,沒有像我想像的直接插在頭皮上那樣,邊緣看得出來有羽毛的根。還滿塌的,這讓我想起了在在同一家便利商店裡打工的"大叔",他把安全帽拿下來後裡面的頭髮看起來像是另一頂安全帽,所他上班前會提早半個小時來店裡抓他的頭髮,我想店長要考慮給他這半個小時支薪。

看看牠的嘴巴,沒有毛的地方,應該要好好的去一下角質了,看起來比我外公的蛋蛋還老(我可沒看過= =!)。牠的喙就直接連在他的蛋蛋臉皮上,渾然一體,兩邊看起來差很多,但是中間又過渡的超夢幻的,是我唯一覺得這顆鳥頭夢幻的地方XD。我覺得牠的鼻孔很帥,喙上面直接兩個孔,比麥可傑克森的好太多了。

我正努力的從牠的眼珠中看看外面是什麼東西,牠應該在路邊,旁邊是人行道和不寬的街道,旁邊有根高高的路燈,還有四、五層樓的磚房,我猜的。我很無聊的去查了一下之後知道了那裡是泰恩河畔紐塞(真拗口= =)稍稍北邊的Hazlerigg。別問我這是哪裡= =。

還有,這是灰斑鳩的玉照。我也不知道我今天起了什麼勁那麼無聊幹嘛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