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Google生日快樂

Google.Inc今天十歲生日啦XD!!!!!!

9月7日是公司註冊的日子。但是Google的官方生日其實是在九月,而確切日期是要看他們哪時候想吃蛋糕而定(不是我在唬爛!)。

自從三四年前迷上Google後我敢說我對Google夠忠心(大家在用無名我在用你現在看到的Blogger= =)。所有我需要的東西只要有Google牌的我都會用,喔,好吧,只有Knol Knol 沒有,我對Wikipedia超死忠的呀XD。

我的Google帳戶的列表中,目前在使用的有:
Analytics (分析) Analytics
Blogger Blogger
Gmail Gmail
iGoogle iGoogle
Maps Maps
Picasa 網頁相簿 Picasa 網頁相簿
Talk Talk
YouTube YouTube
文件 文件
還有一些其他有時候會用到的...。我說阿,Google真的好像是有東西怕人家用耶,我在Google都找不到那麼詳盡的產品列表,像是Gapminder我也是看了那列表才知道的有那麼棒的東西。

我想Google在很多方面已經夠好了,我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Google能繼續Don`t be evil,這也是我會那麼信任Google的原因。

(我這篇文好像偏離主題也沒有重點?管他的,生日快樂就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