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Viva La Vida


Violet Hill(希望不要被剪成30秒= =)

自從我有iPod後聽音樂的方式整個都不一樣了,不愧是最偉大的發明。"Hold everything"如同廣告所說的,80GiB可以讓我肆無忌憚的亂塞音樂而不必猶豫抉擇。上個月跑去告示牌看有甚麼好聽的,亂掃一堆後"不小心"把Coldplay的音樂全弄下來了XD。

酷玩樂團,這是Coldplay的中文名字。Coldplay字比較少,我就繼續叫他Coldplay吧= =。Coldplay的音樂聽起來有點陰鬱、迷幻,整個就是給他超舒服的,主唱沒有扯破喉嚨在亂叫,鼓手沒有吵雜的節奏。我後來才知道這就是英式搖滾,發現Robbie Williams那種怪好聽的原來也是。

剛開始聽幾次其實還覺得滿平淡無聊的,好像沒有甚麼明顯起伏或是副歌。但是再聽幾次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迷上了,每首歌都開始仔細的去品嚐。我非常的不會描述他們的音樂有多好聽怎樣的,反正就是很好聽就對了XD(擺爛,毆)。


Viva La Vid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