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飢餓十二

今天早上出門要上學時,已經是六點半了,突然驚覺自己還沒吃早餐,而等下的七點到晚上的七點都不能吃東西。

今天我們學校在辦飢餓十二,應該可以算是飢餓三十的幼幼版吧。我們班大概有一半的人有參加,有參加的人早上都拿到了世界展望會的手冊還有一些貼紙。其中一張是紋身貼紙,上面印著"飢餓中",有些人把它貼在脖子,我發現其實額頭更讚,但我還是貼手臂就好了XD,希望肚子餓的時候可以看著它忍著(不要把我的手臂啃掉了)。


wtf...到了學校時已經超過七點了,所以只能認份的買了盒豆漿希望等下不會餓死,因為上一餐已經是昨天的晚上的事情了,現在又沒早餐吃結果害我的飢餓十二變成了飢餓二四XDDD。在這期間我一直很小心的不讓我的血糖掉下去,然後第四節體育課之後又買了罐米漿充飢。結果發現其實沒什麼餓的感覺耶,應該是那豆漿米漿的關係吧?

喝豆漿米漿是合法的喔!!!因為規定說只要不吃固體的食物就行了,流質食物隨便我們怎麼樣。所以宣傳單還很貼心的提醒我們可以把營養午餐打成汁來喝呦,如果主辦單位還專門帶果汁機來給我們尬午餐我真的會感動的痛哭給他看,噁~

午餐時間真是天人交戰,尤其是旁邊那些夭壽的同學的夾起肉排來吃那故意裝給我看的滿足表情,就是要我練定性就對了喔。也有同學拿起吸管在吸布丁,同學恭喜你,你已經向美味營養午餐汁邁向了一大步。

雖說這次和同學參加飢餓十二是純粹好玩的而已,雖說這次的飢餓也完完全全,完完完全全全沒有讓我體認到飢餓的痛苦。但真的餓肚子是個很嚴重的事情,現在每天有一萬個兒童因為飢餓而死亡耶,媽媽咪呀。這次大家一人捐的一百元不是救濟而是救命!!

米漿是好物。

4 則留言:

ADYex 提到...

看完唯一感想:

米漿是好物>/////<





好色囧

elliot 提到...

吼 想到哪裡去了啦
色阿底XD

s610172005 提到...

你們再說什麼?我都不懂((望天

elliot 提到...

孩子,乖,閉上你的眼睛然後跳到別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