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雅加達貧民窟

今天照常在維基百科上亂逛時看到了一張很有趣的圖。


朋友DMF回說:
我家門前有"火車"...後面有山坡...(兒歌)..


DMF:
我曾看過一段影片有關印度火車穿越一個市集..每次火車要來時..一定要把攤位移走(攤位就擺在鐵軌正上方)...等火車一走..又再度把攤位一回去..攤位移走的空間恰巧可以讓一輛火車駛過去...在旁邊等火車駛過的人們的背就快貼到行駛中的火車...真是奇觀..





天阿那鐵路就真的像是他們門前的馬路了。這裡是雅加達鐵路邊的貧民窟,應該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是違章建築了




這兩張不是在鐵路旁,而是在高速公路下面。



這兩張則是水鄉澤國,頗有威尼斯風情,只可惜垃圾多了點。上面那張讓我完全相信房子是可以蓋在水中的垃圾堆上的。交通應該要用到小船了吧?打死我也不敢在裡面游泳,也打死不相信那裏的居民有那種閒情逸致。


這裡則應該是上面經過離水堆積進夷乾掉的水鄉澤國?而且他們可能對曬輪胎頗有心得?


他看來對他收集到的戰利品滿驕傲的。他是該驕傲的,因為我爸在家裡連只分垃圾和回收兩類都分不清了,學校負責清掃圖書館自習室的同學也都把一大堆回收物全丟上來給我和其他伙伴回收,這讓我做環保股長做得很心酸。

p.s 礦泉水寶特瓶是級品,我現在踩瓶子射瓶蓋已經可以射到10公尺遠。



他們有電視!!!太屌了,說不定連網路線都已經遷好了。

聯合國人居署說現在全世界還有3.27億人住在貧名窟裡,看起來生活真的不太好過呀,我們的衛生署也一定會氣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