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上週末打工記[星期六]

上週末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有上,所以分開講。

==星期六
== (對不起自兩年半前我wiki語法中毒已深)

星期六晚班還滿糟糕的,因為那天會進貨,而且是來大的。超商進貨的流程大致如下:

貨卸進來之後: 清點數量 => 驗貨 => 拆箱開箱 => 補貨

而兩天後的六月一日香菸的健康捐會調漲十元,大家一定會在漲價前來搶菸,所以囤貨是一定要的。

八點一到,進貨叔叔的貨車就停在外面,我有非常不好的預感,裡面一定堆滿了一堆菸要卸進來讓我忙死,我恨抽煙的人你們是王八蛋XD!!而進貨時我負責的就是菸酒的倉儲整理上架那些的,馬的。我整理菸條又是龜毛到不行,每次都排的超整齊超棒的(真的啦XD)。

但今天的重點不是菸,而是個駭人聽聞讓我到現在每天做惡夢收驚收不完的事情。(屁啦)

在進貨叔叔卸貨時,我注意到了旁邊有個莫約5歲的可愛小弟弟在旁邊看的出神。它好像已經在店裡晃有點久了,所以我也沒有再去裡他。過了十幾分鐘當我在和兩百多條可怕的香煙奮戰時,那個小弟弟靠近櫃台要結帳了。

他手裡抱著一瓶舒跑,我把他拿起來刷了一下,嗶,把舒跑還給他。

"25元",我口裡念著的同時還用手指比了個"2"還有"5"給他看。這是小小朋友才有的福利。

他咧嘴呵呵呵的笑著,滿可愛的小朋友。

他墊起腳尖,試著將左手舉到比他高的櫃台上面,接著放開手掌。

兩枚十元硬幣撒在櫃台上。

然後他笑笑的抱著舒跑拔腿就衝,兩個箭步就朝自動門外跑走了。

媽的,你這小王八蛋!!!我那時心中當場os,接著2秒後再嘴裡又默念了一遍。

哈,超好笑的小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