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好忙? 哈哈

最近感覺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做,感覺很忙但卻又很閒。

我來堆砌待辦事項吧,同時用這些流水文字提醒我自己。大小事都有,想起來就寫了。

幾十張專輯等著我去細細發掘...。三個wiki荒廢,同時在維基百科還有四篇條目沒完成。下次自辦的團練講義還沒做,當社長不好玩。英文週記還沒寫。爸爸的網站還沒整理。六本小說只看了一半,另外兩本在等著。OGame的聯盟要處理,當盟主也不好玩。三個網頁遊戲蠶食的我的時間。二十幾篇網誌草稿還沒發佈。阿姨要的音樂我還沒整理。明天去和店長請下下星期的假。一大堆樂團還沒試過。iPod touch還沒買。衛生股長交付的任務不了了之。網誌的版面還沒大翻修。世界語還沒學好。對I/O的失望,C++半年還沒碰。頭髮該要去剪了。要訂新的Ubuntu 8.10的光碟。德文沒有進展。Haskell還不知道怎麼編譯。把失蹤的定期卡找回來。十一月要重灌。RuneScape的法師還沒弄好。還沒嘗試用學校伺服器玩PHP。無限網路還沒裝。公民筆記還沒整理。物理考卷要訂正。衣服還沒洗。下個月的晚上要早睡。物理要開始夯土了。鞋子還沒買。..........好像還有很多很重要的事情忘記了?!!

屁啦,我好像要完蛋了。

那,就,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