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Animal Collective - Leaf House


天阿,突然覺得好好聽呀,今天大概以經聽了十幾遍了。

這是Animal Collective的Sung Tongs裡的Leaf House。我還是現在還是懶得去介紹這個樂團,不過且等。我發誓!!有一天我一定要回來把這個團寫齊(握拳)。但是不是現在,我今天睡了好久好累好累。

話說這樣子的話我還欠十幾個樂團沒寫哩,科科。

回到這支MV,這MV很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是fanmade的,看不出來吧?我第一次也是。這樣子的水準實在太高了啦XD。官方也沒做這首歌的MV,所以他們可以考慮來認養這短片呀。

先前美術課也有要我們做MV,套的是Bloc Party的Mercury,做好之後丟到Youtube上面結果發現被他偵測到是Mercury,因為版權問題要求換掉要不就是消音,天阿...Youtube功能太變態了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