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超棒的下午啦

今天是星期四,期末考的第一天。

期末考是一種會讓人精神耗弱的東西,影響範圍包括考前和考後,而考試進行時對於國家幼苗的腦細胞的殘害更是不可言喻。

所以當然只能考半天啦!!中午放學XD

中午放學當然沒什麼大不了的阿,但是今天就是心情很棒,不紀念一下會覺得很浪費。雖然隔天和隔隔隔隔天還要再考。

這個下午其實也沒做什麼事情,就是平常上上網或是獵獵人頭那樣的消磨時間而已。讓我最難忘的是放學回家的過程!!(...我最難忘的...,這似曾像國小週記不是嗎?)

但是我記得的只有從小小車站到我家的這段600公尺的路程而已。

天氣超棒,寒流尾+慵懶又超遜的中午太陽,沒錯,超棒的溫度。這讓我花了15分鐘才把600公尺晃完。平常(包括今天)的早上都需要氣喘吁吁的在3分鐘把這段路跑完,趕著6:45分超會誤點的台鐵區間車。這讓我平時都不能好好欣賞沿途的風景阿,但是今天慢慢的晃完其實也沒有甚麼怡人的狗屁風景,就是死老百姓的住宅區而已。

不去理旁邊老舊的平房還有超爛的柏油路和狗屎,一路上就只有找那顆遜太陽還有Animal Collective下星期二才會發行的新專輯而已。

怎樣,是很爽呀X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