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超爛的寒假

1/20星期二是結業式,學期的最後一天,然後下下星期一2/2就是寒期輔導啦。這樣算起來這個寒假只有12天而已!!

媽呀,12天可以幹嘛?這只能算是春節而已吧?

"寒假"的最後一星期剛好是從初一到初五,然後在加個週休二日,接下來我就可以快快樂樂的提著的書包到神聖的知識殿堂學習新的事物滿足我對這世界好奇還有求知的慾望真的是足感心ㄝ!!

我真是對那非強迫又可以充實寒假而且有益身心健康的寒期輔導感到興奮並且期待!!

讓我比較欣慰的是寒期輔導不能點名(是本來就不行了),我可以在家裡睡到飽再去學校,或是中午出去吃個飯再回來上課。

我真想把安排這種鳥寒假還有寒輔的主任從頭上給他ㄎㄠ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