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Mohawk!




好一個漂亮的Mohawk頭阿!

我看了後突然有想要剪顆Mohawk,現在還是很想耶= =。我有個朋友之前也有剪了一顆,我好想叫他來幫我剪阿XD。但是要暑輔了不知道被教官看到會怎樣,到底是干他們鳥事阿(剪了就知道了!?教官這東西是我天生就看不順眼的)

假如我以後有小孩我絕對也會幫他剪個mohawk,假如他喜歡的話XD。

最近都在Flickr亂逛亂逛的,發現那裡的好多圖都好讚。可惜的是被Yahoo!買走了,害我不想註冊Flickr的帳號(明明就很想)。

2 則留言:

Comin 提到...

哎呀
來看我ㄚ
新發的文
雖然有點....
不過其實還好啦
真的
我有在用喔

elliot 提到...

發多點文啦
你仔細看流量來源的話就知道我常常去看你有沒有發新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