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Monaco.css

有許多的wiki都是種在Wikia的,而他原本預設的界面是和維基百科一樣的Monobook.css(經典到不行)。但是最近Wikia最近一直想把Monobook換下來,就出了Quartz系列的介面,但是反彈聲浪滿大的,所以又了現在的Monaco系列,還是有很多人反彈,但是從官方聽到已經必定要把Monobook換下來了,馬的。

我本來在OGame Wiki花好多時間改造的Monobook.css就被罷殂了,變成醜醜的Monaco(相信很多看過的人都會有同感= =)。我曾經試過以管理員身份將介面預設為Monobook,但是這只作用於已登入的用戶,尚未登入的遊客都會被Monaco閃到瞎掉。爬遍了一堆討論發現Monobook最終會被Wikia丟掉。既然預設的會是Monaco,那我就把Monaco砸掉重改,咬我阿。

於是我就跑去了WoWWiki(魔獸的),把他們也是修改過的Monaco.css超完整版的骨架摳過來,然後來個超級大整形。

於是就從原本看起來這樣子(這是別的wiki,不過介面也是是超傷眼的原版Monaco)


變成了這樣子


其實仔細看有好多細節部份我都沒處理好,但是這樣子我編輯起來很舒服就ok啦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