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過敏流鼻血

我打從娘胎生下來就註定是個過敏兒。讓我想想,對塵蟎過敏,眼睛會癢,鼻子鼻涕狂瀉不已,胸腔過小,碰到水好像也會稍微過敏@@。

我的鼻子很誇張,一碰到什麼鬼灰塵屑屑塵蟎的會開始哈啾哈啾,狂打完噴嚏後就是狂流鼻水鼻涕鼻塞,大概要過一兩個小時才會好一點。我小時候更誇張,只要有一點塵蟎便便留的不是鼻涕而已,是鼻血!!

這是我們親愛的塵蟎兄,我個人對他滿過敏的= =
他八隻腳是蜘蛛目的@@

不知道是怎樣的機制能讓塵蟎便便引起我鼻子大血崩。那時候我媽媽半夜常常要起床幫我處理鼻血,床單都是東一塊西一塊的血跡,當然也換得很勤。

我自己的記憶中最恐怖的一次是在幼稚園,幼稚園每天就是早餐午餐加點心,還有午睡。應該是那裡有太多塵蟎便便,有天我就又開始大崩了,而且比血量多得不得了,嚇得我老師趕緊徵收全班衛生紙物資,不知道就這樣幹掉了幾包。當時案發現場是在鞋櫃旁,那附近方圓一公尺的木頭地板都是我厚厚黏黏的血跡,往後每次經過那裡地板都還是黏黏的(我在納悶我的血又不是油漆什麼的為什麼一直清不掉),每次去拿鞋子都要經過那一塊像是星海爭霸中Zerg的紫色維生菌毯,真是噁心!!

就是蟲族Zerg建築物下面那塊紫色的東東,真是有機呀XD

2 則留言:

s610172005 提到...

那隻塵蟎真噁@@

難怪我覺得你長的像國外從小從小被欺凌長大的孩子

尤其像是被ooxx的某種XDDDDDDDDDD

elliot 提到...

去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