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串連貼紙



前陣子在廢業青年日記廢業夫妻成長日記(他最近變人夫了)看到他旁邊一大排的串連貼紙,點進去之後才發現連到個串連貼紙網站。發佈貼紙響應串連都那麼方便怪不得知道這網站的人家都會貼個一大排。

我覺得我不也來搞一下串連會對不起我爸爸媽媽兄弟姊妹師長和祖宗十八代。於是,經過昨天晚上一個半小時的趕工,就做好這個啦:

反對寒暑輔

有沒有精緻的fu??這是累積了2年沒什麼用的配色功力加上粗拙的GIMP技巧作成的,我自己算是覺得很滿意了啦。(謎之音:其實只是想幫網誌配個黃色而已吧?XD)

至於反對寒暑輔的原因我就不想在累述,應該大家也都比較反對的吧?我憂鬱的時候好像網誌就都會出現那種文章,滿山遍谷好像丟的到處都是。

我來預告一下還會出現哪些貼紙:
  • 反早修考試
  • 反假日加課
  • 第八節自習
歐歐歐,最近應該就再出這三款就好,畢竟這三個已經是已經違法了的事實,一定要的啦!!
還有建議要做哪款的請留言告訴我。

要貼紙的請到這裡領取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