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老師,這裡真的沒什麼好看的啦

老師,這裡真的沒什麼好看的啦,真的
假如你的國文老師在讀你的網誌這感覺是怎麼樣???超奇怪的呀!!!

因為科展4/2就要交件了,所以指導老師明天想要把我們全部找過來,但是會和星期六那該死的加課對衝(衝死吧你)。而化學課竟然很不要臉的敢把化學額外的段考放在星期六,那是會個陽光照耀天氣超棒的一個星期六早上,一整個就是應該要睡到中午才能起床,天殺的!!!所以就要很不好意思的去和國文老師借了。

臨走前,國文老師突然把我叫下來,說什麼聽說我有網誌之類的,一定是有人亂報啦哈哈哈。我只好硬著頭皮把網址輸進他的url列,然後就尷尬的快閃了。

我來數數看有幾個老師看過了:
  • 地科老師
  • 資訊老師
  • 國文老師
  • 數學老師
整個感覺就是詭異到爆。像是,在老師面前脫褲子一樣。

網誌可以表現出作者的一些特質,就像張名片,又有點像是日記(其實根本一樣嗎= =)。有老師看過那感覺就像有人在強暴偷讀你的日記一樣(幸好我爸媽還不知道這地方,老師請保密拜託XDD)。

這代表我在網誌上的言論得小心一點,畢竟是公開在網路上得,不能像日記本一樣可以加三道黃銅鎖在放進木盒子裡在塞到床墊下藏起來沒人看得到,偷偷扎紙人下符什麼的都沒有關係。

我有預感最近的國文課會被ㄉㄧㄤ...XDD

(這篇一整個語無倫次)

3 則留言:

Comin 提到...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盡量幫妳宣傳喔~!

elliot 提到...

啊啊啊啊阿
罪魁禍首就是你啊啊啊啊阿XDD

s610172005 提到...

蝌蚪打電話到他家完成他的夙願好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