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另一個數學搖滾樂團


Battles - Mirrored - Atlas


Battles - Mirrored - Tonto

拍的超好的MV+大量使用合成器變音的主唱+很厲害但是看起來笨笨的鼓手+indie+experimental+math rock+post-rock+instrumental

數學搖滾的鼓手都很辛苦的呀,靈魂耶,不過這一個沒有和Foals的Jack Baven一樣帥XD。instrumental平方吧,好多其他的歌根本都聽不到人聲,有的話也是變音過的鬼聲音。你信嗎?上面那兩首的歌詞也是有的XD

我記住你了,Battles!!!(不是英國的那個團Battle,差個字差很多)

這是我第一個專輯還沒放進iPod慢慢聽就被我加到Last.fm的library裡的樂團。因為iTunes的音樂庫被我弟洗掉了,要為一百多張專輯手動加上封面實在是會很幹的,所以我的iPod也大概三個月沒有進新貨了...。

但是為了Battles我願意把專輯封面都整理好然後跳過排在前面待聽的60張新專輯直接從他開始聽,前提是我要先把最近的科展做完。沒音樂要渴死了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