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中國人真愛抄襲

前陣子開始玩Twitter,也沒很專心在玩,所以也還不打算去碰Plurk其他的。

最近發現一個來自中國,也是和twitter一樣寫微網誌用的,叫做飯否

而逛了一下飯否之後讓我非常非常慶幸我不是中國人。

請看看twitter的樣子:
再看看飯否的樣子:

我說呀,要不小心弄的那麼相似還不簡單阿。先看logo,外白內藍圓圓的字體,抄了。右邊的欄位,上面是作者,中間的那三個從左到右還剛剛好分別是好友、跟隨者、新增,下面的我也懶得說了,全抄了。其他的部份我更不想說,因為剛剛仔細找讓我找越氣...

反正就是抄很大,抄不用錢

我依稀認得出這個版面的左上角的那個圖案是抄Antoine+Manuel雙人組的作品,借用的真順手,馬的。

百度抄Google就更是吐血了,改天在寫。

我現在開始擔心我以後有可能會被外國人認成中國人,或者被以為台灣人就是中國人,看來當個中國人的臉皮需要非常厚,這我可承受不起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