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不用上班不用上班不用上班

之前很長很長一陣子我在便利商店打工的班都是固定的,固定的假日晚班。星期六是從四點到十一點,而星期天是三點到十點。

而因為最近人事變動什麼的很大,所以最近都不確定星期六是三點還是四點要上班。我也有很長很長的一陣子班表都是問我弟才知道的,但是他最近也都不記了。

所以剛剛兩點半時,我得跟一堆mohaa朋友說再見,然後切回來Ubuntu上面把網頁遊戲(後事)接下來的七個小時交待清楚,接著就準備去店裡看班表。假如今天是三點上班,那就上吧,如果是四點才上班,我告訴我自己要回來打一篇文章才能走,最近這裡因為在忙科展有點荒廢了...

一踏近店裡,同事就和我說我今天明天都沒有班,最不清楚我的班表的就是我自己了XD。

喔耶!!喔什麼,不用上班阿!!(大心,邊放鞭炮邊在地上打滾)

在店裡喇賽一下之後才回來,一路上想著不用上班那麼爽,那這樣今天豈不就要打兩篇了?嗯嗯,你現在看的這個是其中一篇(奸笑)

那接下來兩天要做什麼呢?打多篇點網誌?把科展要用到的有150修正項的月球軌道模型計算出來?還是就放爛?

接下來的兩天就給他罩在一團混雜著期待和慵懶的迷霧中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