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終於有新音樂可以聽了

終於有新音樂可以聽了。

一台iPod只能接一個iTunes。所以當iTunes被換掉了,它也認不得iPod了,就得對那台iPod洗腦讓他變成自己認得的。

我弟大概一月時閒閒無聊白目就把我家的Vista重灌掉了,幸好我的Ubuntu實在是太堅固了他碰不到。Vista被重灌了之前的iTunes也就不見了,iTunes不見了代表iPod也要跟著被重灌。

但是我不想呀,重灌。裡面有一百多張專輯和快一百部影片,還有一堆留下輝煌紀錄的遊戲,洗掉不就都沒了?最讓我不願意重灌的原因是那一百多張的專輯的封面,我懶得再插。

所以這三個月來我的iPod對外的唯一管道就是無線網路,抓新遊戲阿那些都靠他。問題是最近最新的2.2.1(5H11a)版的驅動程式App Store沒辦法灌,而最近許多新的遊戲都需要2.2.1版的支援。

我電腦的音樂庫在這三個月期間就又多了幾十張,機子裡的也都塊聽膩了,很多新遊戲又都不能玩,你說不重灌怎麼行?

好吧,昨天就乖乖的把火線上了iTunes,乖乖的被我索性回復成原出廠設定值。弄好之後不知道原本我這台色溫偏低的問題有沒有解決,但是音樂後面一大半的專輯封面還是擺爛懶得插。雖然這樣要翻音樂真的很不方便,就看哪天心血來潮能把剩下的全弄一弄吧。

開源的Songbird有Linux版而且能自動加入封面還有歌詞那些的,問題是我不會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