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又忙又亂又快

寒假,二月,三月,四月,然後到了現在的五月

去大學上課,打靶,奧林匹亞,智慧鐵人,科展,社團,還有一堆我想不起來的事情。這些想不起來的事情有些拖很久了,有些待辦。

真是會煩死人。




我會想把自己流放到厄爾巴島上,一方面是要逃避,一方面是要重新調適一下我自己的時間管理。

Chaos was I ere I saw Elba

你看看要毀掉一首迴文詩是多麼容易的事情XD。

然後我會在這個小小島上試著以皇帝的頭銜加上每年兩百萬法郎的津貼,用上等大理石幫自己刻一份行事曆,外面還要鑲金!!

然後要毀掉這份行事曆也是一樣的簡單,和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裡前先在電視前駐足半小時等等的一樣簡單。

所以我會打算先試著從一本筆記本+一支鉛筆開始,開始試著把所有待辦的事情全部記下來。亂亂記記得亂亂沒關係,我還是個新手而已,行事曆也還沒有鑲金,先別急。




待辦事項可不可以不要朔及既往呀?要不然我會抓狂想要跳回我媽的肚子裡砍掉重練得XD

2 則留言:

Comin 提到...

嘿嘿~
我IKARIAM休假了...還有OGAME也是

elliot 提到...

來亂的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