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五月音樂清單

數一數如果半路殺進來的Battles不算的話,距離上一次覓食新音樂已經四個月了吧。這四個月就只能消耗庫存,而我一百多張專輯裡面大概還有三分之一沒拿來聽這也是應該的。

所以就挖到了一些像是The Dude、Pete & The Pirate還有Get Cape. Wear Cape. Fly,這些樂團本來都應該繼續被埋起來的。但是感謝上天讓我發現了Get Cape. Wear Cape. Fly,不錯耶!!

這些是我最近想試試的專輯,不多,但暫時夠了。

數搖系:從Foals到Battles現在要繼續下去呀
  • Don Caballero - Punkgasm
  • Don Caballero - World Class Listening Problem
  • Hella - The Devil Isn't Dead
  • Hella - There's No.666 In Outer Space
  • Holy Fuck - Holy Fuck
  • Holy Fuck - LP (一脈相承= = 看來他們還滿解台灣風情的XD)
Last.fm推薦和Los Campesinos!相似的:
  • Johnny Foreigner - Waited Up'til It Was Light
Get Cape. Wear Cape. Fly:
  • Get Cape. Wear Cape. Fly - The Chronicles of a Bohemian Teenager (喜歡就往前挖呀)
  • Frank Turner - Sleep Is for the Week
動物系!!:我說過我要弄個動物園的
  • Minus the Bear - Highly Refined Pirates
  • Minus the Bear - Planet of Ice
  • Seabear - The Ghost That Carry Us Away 換換冰島口味
這兩隻動物都是熊,這樣的話我的動物園裡就有Panda Bear、Grizzly Bear、Minus the Bear和Seabear四種熊了XD

海綿寶寶說如果在野外遇到野海熊的話,最好的自保之道就是在周圍畫個圓圈(而且要夠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