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Do Começo ao Fim

我一向很喜歡看預告片,因為我很喜歡看電影卻很少再看,所以看預告片能滿足我一些沒看到電影的缺憾。

我打工的超商正對櫃台就是一個三十幾還是四十幾吋的大螢幕,專播一堆鬼廣告還有很唬人的星座預測那些的(真是浪費,幹嘛不搬到我家裡?),也播一些最近電影的預告片。而且一播就是好幾個星期不知道幾百次。像是最近的天使與魔鬼阿,那預告片台詞我都快能夠背起來了。

然後我也很喜歡上youtube亂看一堆預告片。今天看到了這個:

由巴西導演Aluizio Abranches(我哪知道他是誰?)導的一部葡萄牙文片

到時候出來應該爭議會很大XD,但干他們屁事你說是吧?

2 則留言:

ADYex 提到...

那部預告看起來很棒ˊVVˋ

elliot 提到...

剪接技術超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