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期中考剛考完,是該好好玩的時候了。雖然現在已經不熱衷於期中考了,花在上面的時間也少到我自己都會怕,但我還是把它當作個學期的三分點。媽啦轉眼間已經過了三分之二了@@。而基於每次期中考完後都要狂歡的優良傳統,期中考也是很重要的節慶。
距離神聖暑假還有一個半月,這段時間我不知道會不會和之前一樣忙,所以我可能得要把狂歡季收斂一下弄些其他東西了。來列個清單吧。

我必須做的事情:
  • 我必須把社團的東西弄好,社團評鑑那些的鬼東西
  • 科展的月球的軌道的部份,的的的
  • 狂歡

我應該會做的事情:
  • 去找新的音樂來,信不信我iPod裡兩千首歌已經快乾涸了
  • 玩玩看多體運動,和這次科展有些關係,說不定我能用物理解決更高次方的攝動項
  • 去鬧學校的那些公務員,星期六早上六點起床時我都會對學校違法亂紀的那些事情特別敏感
  • 把還沒看完的三本小說看完
  • 把我一堆拖稿的文章打好po上來,從去年二月的簽書會開始

對我這種散散的人來說,要做個這種類似計畫東西真是會讓我心臟承受不了。
看能做到多少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拉! 真是個天才 也快三年級了
別再貪玩了 拼個好點大學吧!!!
甜美的果實滋味我已經嚐到了 ! 很讚!!





上進!

elliot 提到...

唉呀呀,好久不見了呀,上進!

我也想拼所好大學呀,問題是我不能苟同現在的制度還有風氣,就很杜爛我自己又很矛盾

p.s 你考上哪裡了!!??最近都在埔里嗎?要不然怎麼都沒看到你?

匿名 提到...

嗯~ 還沒畢業 只是不用去學校 在家靜養....過著老人生活 早睡早起。 應該會上國立海洋科技大學吧! 常聽人說:要多少收穫就得付出多少努力。雖然常聽到 卻難做到 這都是客套話 我想你也聽到膩了... 不過我現在已經完完全全可以體會這句話的真諦了!
加油!!! 前五大志願在等你~ p.s 羊咩咩很多

elliot 提到...

哈哈,恭喜喔!!!!!!!
考完了真的就可以在家裡不用去學校那麼爽喔?
聽完有一點那種要開始拼的感覺了XD
p.s 羊咩咩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