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LTKB-]

Googoo很熱心的幫每個人都做了個不一樣的Banner,說實在我覺得滿醜的(GooGoo看不懂中文來殺我阿XD)


[-LTKB-]*GooGoo* : erik, do u want to join [-LTKB-]?
Erik : k, sure


如果沒記錯的話大概是這樣子的,那時候剛進伺服器開始狂殺人,五分鐘後就被拉進[-LTKB-]盟了。

我在說得是Medal of Honor: Breakthrough(我真的搞不清楚他的中文名是突出重圍還是聯合襲擊)。

裡面的玩家兩個大概就有一個是有盟的,名字前後通常都會掛個tag。半年來我的名字都是光溜溜的Erik而已,現在有盟主動要拉我近來真是高興^^。




盟主GooGoo最近幫[-LTKB-]架了個新站,我不清楚他什麼時候可以像[HI]一樣架個盟的伺服器,這樣應該滿屌的,但是屆時可能我必須拉香港13歲的Rabbit進來,他會架。

GooGoo又很熱心的幫每個成員都拍了張screen shot


其實滿蠢的

[-LTKB-]*GooGoo* : erik, stop owning
[-LTKG-]Erik : lol

owning10秒剛own掉3個人,我就被叫進去浴室裡的浴缸裡蹲好要幫我照相了XD





[-LTKB-]盟在7年前就有了,只不過好像之後就倒掉了,只剩下墨西哥分盟[-LTKB-] Mx還一直流到現在。那時候GooGoo還16歲而已,也還沒和不同的媽媽生4個小孩@@(所以他提醒我一定要帶保險套!!)。不過最近GooGoo好像又有意要復興[-LTKB-],所以招兵買馬了起來,最近看到愈來愈多的新盟友跳來跳去真是有趣。

話說墨西哥分盟還真大,中南美洲的全都收。mohaa裡面一半以上的玩家都會說西班牙文XD,所以我並不意外。有時候整個版子都是西班牙文看攏看無我真會想揍人。改天想請他們教我一些西班牙文XD



好啦,又是個語無倫次的一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