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再見了我的寒假

這是一篇對寒假的弔文,雖然比較像是春節。

收假真是會讓人超悲傷的,幸好我還不用像某個人(你還欠我4枝冰棒,暑假在還XD)在高速公路停車場上以時速20公里的速度悲傷lol,但是現在坐在螢幕前打這篇文章心情還是一樣嘔。

最近因為時間太多了消化不完,開始狂看別人的網誌,數量就從之前平常的10個左右爆增到30個。整個暑假開始靠別人的網誌過活。每天一個一個開去看有沒有增文也是可以幫我耗很多時間沒錯,但是老師說過生命要浪費再美好的事物上,所以我就開始使用Google閱讀器啦。

把想看的網誌訂一訂之後,如果有人有熱心的增文以維持我的生命閱讀器就會馬上送到面前,這樣方便多了。

但是更讓我欲罷不能的是他的推薦功能,Google推薦的網誌都不錯呀,就一個定一個愈訂愈多,現在文章多到快看不完了。

到這裡我要跳一下tone,就是我整個寒假都超想某一個人的(這一個不是欠冰的那個),明天看到我要送我一個抱抱呦XD

================

這一整篇就是大雜碎而已嗎,呵呵呵。

還有,我以後要天天發一篇文(好像半年前的暑假也是這樣說得?),因為自從這寒假以來閒銜枚是就發文,結果流量就增加了30%了XD。一定要天天發文(握拳)!

嗚嗚嗚~我還要放假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