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Grizzly Bear

我又想介紹一個樂團了,一樣是很少人聽過的= =。在台灣有在聽indie rock的人真是稀少,請問你們聽台灣的情歌抒情歌都不會聽膩嗎??!!(抓著你的肩膀搖晃~),話說那些音樂被分類為c-pop,是個沒特色到極點的標籤XD

Yellow House - Knife

看不太懂耶,不過那個石頭人的肚臍真是噁心

Grizzly Bear,又是個來自布魯克林的樂團,布魯克林的樂團真是快多到要炸掉了XD。
這樂團和Animal Collective一樣是個indie+experimental+lo-fi+freak folk+psychedelic的樂團,Grizzly Bear也是這樣被我找到的,而且他和Panda Bear根本就像兄弟了嗎,讓我最近iPod養的像動物園一樣XD。

但他和其他動物相較起來電子的味道少很多,相反地加入了很多的木吉他和合唱,folk味比AC多了一些,聽來有種孤獨的感覺。

Yellow House - Central and Remote

這個我就看的懂了,種花仙子在到處播種逃避徵信社奇怪的怪物對花朵的摧殘,在最後面怪物被像是兔子或是螞蟻的花朵們反撲時,轉來轉去的看起來像是加快1000倍的獵物腐敗過程XD,好棒。

Horn of Plenty - Deep Sea Diver

很巧的是有個默默無聞的小小樂團也叫做Deep Sea Diver。
我想這支MV試著看懂他是完全沒有必要的了XD。我好喜歡裡面的那些怪東西:床單阿飄、殺人衣架襯衫、變種四腳派大星、綠色奔牛奇異果,Disco球三明治肉片切片機,好棒好棒,我塗鴉時可以試著再加入這些元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