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榮譽勳章:反攻諾曼第



榮譽勳章:反攻諾曼第Medal of Honor: Allied Assault(aka mohaa)。這是一款由美商藝電發行並且經過史蒂芬·史匹柏加持的第一人稱遊戲。

榮譽勳章這系列的遊戲是以二次大戰為背景。裡面的武器都是二次大戰的東西,很古早,但是又有很熟悉的感覺。

請不要問我有關這款遊戲的劇情或是關卡,因為我是玩試玩版長大的!

這要從小學六年級說起,我的國小同學兼朋友Grey(上一篇介紹我OGame的那一位)有天開始跟我說這款的試玩版有多好玩多好玩,經過一個星期的慫恿我也去抓來玩了。之後也只有一次能夠在遊戲中看到他,快回來呀!XD

這是個多人連線試玩版,所以可以跟真人玩家而不是笨笨的AI戰鬥。裡面只有兩個地圖,分別是PalermoAnzio。Palermo是在某個白天的西西里小城,裡面的建築物看起來都已經遭砲彈洗禮,所以到處都是斷牆殘垣,地圖呈正方形,大小也不大,所以可以進行非常緊密的戰鬥,這地圖是我的最愛!。而Anzio是在某個黑夜的義大利本島的小港,地圖中有海灘和城鎮,大概呈長方形,地圖較大所以戰鬥也就不緊湊。

從小六只玩到一陣子而已吧,我也忘了是何時這遊戲突然消失了,之後想再去抓卻發現關網的連結失效。後來在去年暑假,Grey又很稀罕的上了即時通,他丟了某個檔案倉庫的下載連結給我,這多人連線試玩版就又回來啦。

我最喜歡的遊戲模式是Team match,而剛好有個Palermo的伺服器也是大熱門,每次常常都是去那裡玩。

每個星期大概就玩個兩次,每次當然都是兩三個小時,就一直從去年暑假(國小?)玩到現在。這兩個地圖真是永遠玩不膩阿~絕對堪稱經典!

p.s 目前殺敵率平均在2:1以上,"在世"玩家的世界排名至少前10吧XD,細節下次再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