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網頁遊戲

網頁遊戲就是可以用瀏覽器玩的遊戲,如果不知道網頁遊戲是甚麼請點這裡。如果連瀏覽器都不知道是什麼的話請繼續讀下去XD,因為我今天不是來解說某些東西,我以後也都不會嘗試著去解說某些東西,因為有其他很多部落格願意解說XD,重點是我懶得解說

我很樂意一直以一個noob的角度的寫些東西。

ok,來切入正題吧XD。

自從有個朋友在我國一末時介紹了我OGame這款遊戲後,我就開始狂玩一些網頁遊戲一直玩到了現在。途中試過很多款的網頁遊戲,但是一路玩下來還是覺得德國的網頁遊戲做的最棒。

這陣子中國製的網頁遊戲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了一大堆(中國人那邊的人口+他們的山寨精神就可以得出這種意象XD),當然,是很爛啦。

最近在便利商店的資訊架上也發現了一些台灣遊戲公司出的網頁遊戲的"福袋"之類的東西,問題是台灣做的好像也很爛,怎麼敢擺來想賺錢?

聽別人一堆推薦,最近迷上了Ikariam這款網頁遊戲。我還以為是Travian的GmbH做的,但後來發現其實是是做OGame的那家Gameforge出品的。Ikariam這款跟之前Gameforge出的一些其他舊酒換新瓶網頁遊戲不一樣,從遊戲到介面都差很多,讓我一度以為是GmbH的,可是去看登入頁面其實還是可以看到一些OGame的一些痕跡。

該死,我突然忘記我這篇要寫的重點是什了,第一段打完好像就亂了陣腳XD。

重點好像是Ikariam很棒的樣子XD,對,很棒很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