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還有兩天的假

星期一還有二還是放假,這是寒假的最後兩天,但是已經完全沒有寒假的fu了。

啊就都那個寒輔害的啊(指)。5天是要上個屁,雖然上的也都是屁XD,整個學期多個5%的課而已我們的假就剩一半了。

大家都應該看得出來我滿關心放假的,誰不喜歡放假阿?但重點是有人偏偏就是不想讓你放,還理直氣壯義正辭嚴的說"...為充實假期......促進學生身心發展..."。嗚嗚嗚,校長主任的用心我們全都感受到了,這樣子我不爽有理了吧?

但這五天其實還滿愉快的(這不是文章的轉折,也不是我突然想要努力背書為考試和排名汲汲營營去他阿公的升學主義的蛋!)。前面兩天是戶外教學,就是玩啦。後面三天天氣很棒!做第二排座位上課玩touch玩得很爽,聽代課化學老師的嗲聲心麻麻,塗鴉隔壁同學的桌子很舒服。

p.s 話說台灣地區用Blogger的我看過的好像大部分都是左派知識份子,雖然我只算個廢業青年,但是我以後還是不要用那麼多語助詞好了,因為要為他們的形象維護盡一點心力呀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