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國中的班級圖書

國中時熱心爭名為利勾心鬥角嗜血的家長們捐了一櫃子班級圖書。

當然也有捐個櫃子啦XD。

但想也知道那些家長只是錢多,他們一定乾得很,攝氏50度冒著銅臭的薰灼熱氣的龜裂鹽漠是他們心靈的寫照(我的修辭真是他媽的越來越長了= =),捐出來的書70%都是一些天花亂墜說著人生大道理的勵志書籍,而且那些勵志書的封面一定都難看的要死!!。剩下30%應該都是從排行榜抄下來的書單,我不相信那些頭髮油亮亮的家長有在閱讀。

也就只能靠那30%的書過活了,那就將就一下吧。

全部看過一遍還是有發現一些好書的。像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書名聽起來就很不威,但是看完後發現很讚,還讓我認識了世界語這個美麗的語言。"地圖上的藍眼睛"是兩個女生在中東的遊記,開了不少視野也讓我對旅遊充滿了憧憬。"數學小魔女",這書名很遜,但是啟迪了我的密碼學的概念和興趣。

隱約感覺還有幾本書忘了介紹,但本文著重點是不要讓天殺的家長們挑課外讀物。自己去走一趟書局逛逛吧XD

沒有留言: